马云热血励志演讲《最伟大的成功》

当你乐观的时候,总是会有机会的。那么你可能要问了“机会在哪呢?”你可能没有特别想实现的事,没有迫切要成功的欲望,没有勇攀高峰的决心,没有水滴石穿的毅力,也没有一颗所向披靡的强大心脏。那么,让来自马云的这段演讲来告诉你,你有什么。你有年轻的身体,你有奇妙的想法,你有乐观的心态,你有无限的可能性。

我想,马云的这段励志演讲为我们提供了一面镜子可以用于自照。上面“你有什么”说完了,接下来让我讨论一下“你可能没有什么”。

你总爱抱怨,机会却总是躲在人们抱怨的地方。你没有仔细想想怎么能把事情做得不一样。你没有行动力,你缺少坚持下去的长劲儿。你抗压能力差,你动不动就玻璃心。你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别人,你怕犯错。现在是不是觉得这碗鸡汤有点难以下咽了?如果认识到差距,不如从今天开始改变。明天的你只要比今天的你多迈出0.1步,也是进步。

为自己而工作。停止抱怨,用抱怨的时间多做事。把那些夜里冒出来的好点子在白天付诸行动,既然有了设想,那就行动起来。行动是你迈出的第一步,后面可能会更难,历经无数次动摇,面临无数次诱惑,感受无数次失败的苦味和难以为继的辛酸。顶住这一切,比常人更勇敢地去面对,并且坚持下去。排除万难,别被来自世人的非议和质疑影响。相信你自己,相信你的团队。服务好你的客户,之后再想怎么回馈社会。犯足够多的错,年轻时走过的弯路是最棒的收获。

马云还曾经说过“今天很艰难,明天比今天更难,后天可能是美好的,但更多的人死在了明天”。是不是感到膝盖中箭了?不妨干了这碗“毒鸡汤”。成功的法则本就并非千篇一律,你会有你自己向上的学问。那不如从明天开始,去摸索,去践行,哪怕只比昨天的你多迈出0.01步。

送给正在找实习工作的自己!加油!!!

×

纯属好玩

扫码支持
扫码打赏,你说多少就多少

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文章目录